吃我安利第二弹(内含FB原帖地址)

安利安利馬個安利

想要被生吃的小红贝:

翻tag看Y2文 居然有人在读【玫瑰人生】


Y2的【玫瑰人生】【名利场】Y2Y的【独立电影】2Y的【Upclose and Personal】


这四篇是我觉得 都和导演编剧主播之类扯得上边的 


一起看的话,效果叠加 气氛翻倍 除了名利场那篇是11年的之外 其他三篇都是09年的文,【独立电影】和【Upclose and Personal】都有BG部分 【独立电影】肉好吃有强迫但是不影响整体感官 重点是肉好吃 肉好吃 肉特别好吃 【Upclose and Personal】复合之后在一起的部分有雷(通过BG线,略渣)


真心安利 都是HE……



再次跪倒在爸爸的脚下们的脚下 

话说远了 再来谈谈这篇

知道玫瑰人生是因为玛丽昂的那部法国片儿 
也听过无数遍的这首歌
玫瑰人生有副西皮 单说Y2部分 大写的从前虐到尾

正文完结的时候Y2还再来一炮的关系 我的玻璃心 当番外完结的时候 当最后那段
【他曾经用略带挤兑与讽刺的口气告诉二宫和也如果你有一天飞黄腾达了记得在special thanks的时候写上我的名字。】
【“知道我叫什么吗?樱井翔——飞翔的翔。”】
【Special thanks to
 
樱井翔——飞翔的翔】

文行此处戛然而止 太妙了 好吗 让我掐大腿的好看TT

年少的无知 错失彼此 在漫长的时光里 在无数的借口中 不断地试探 用一个冠冕理由想留在彼此的身边 却从不肯承认简简单单的一句喜欢

生病那段和洗头那两段太妙了
那句【眯眼睛了】 让我吃了一地的玻璃渣糖

当然最妙的是结局 跟我读一遍是结局TT

我是属于一个耻度特别大的人 我可以接受Y2的所有设定 只要你文写得好
我吃我吃我什么都吃 常年吃不饱的我都开始自力更生了 请喂我安利

没错请吃我安利 也请投喂我安利 我文荒啊……干旱啊 各位可怜可怜我 投喂我文啊




玫瑰人生FB的地址


2Y的Upclose and Personal




名利场独立电影的GN都在lofter 都放过文档 自行查找 我放的都是FB原帖地址……




授权这件事其实我挺重视的 随意整理写手的文私放TXT 我挺膈应这件事的 所以 我不会私下传播TXT版本 如果FB上有的地址我都会贴出来 如果没有 只要想看 我相信你们都会有办法 对吧



评论
热度 ( 6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IKARU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