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lear:

如果是Y2相处模式去谈一场恋爱
那便是我最理想的恋爱


所以我大概永远不会在这对cp上,get到虐点。


我觉得这两个人作为一个个体的个性好到让我吃惊


他们用近乎完全不同的模式
得到了外界对其自己的认可


他们没有多少相同点
却莫名的想似且合拍


他们不会聪明反被聪明误
因为都不是小聪明


二宫温柔得体并且做事利落讨人喜爱
哪怕阴沉少年时期他也被很多人选为大方适合谈心


樱井温柔得体并且做事利落让人敬佩
哪怕有个大家眼中的叛逆期他依旧领导带动不含糊


太相似的人反而可能尴尬
理解大概是我对爱的追求

评论
热度 ( 38 )

© HIKARU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