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传闻中他和他们所喜爱的香气

袁小帅的永不岛:

根据网上盛传的那份J家艺人爱用香水清单整理MEMO自用,主观情感强烈,慎。

1.范思哲蓝牛仔(Versace BlueJeans)

爱用者:竹马,光王

官方香调描述:东方辛辣调。

前味:马鞭草、迷迭香、杜松。

中味:豆蔻等。

后味:东方木、麝香。

个人感觉:在文里也写过很多次了,初闻非常凛冽,甚至有点呛人,浓烈的男性存在感。但习惯之后会感觉暖暖的很安心,是目前最喜欢的耍帅时候会选择的香。推荐帅气的女性以及在冬天使用。

2. KENZO风之恋(L’EAU PAR KENZOPour Homme)

爱用者:二大大

官方香调描述:清新气息调

前味:日本柠檬、莲叶、绿胡椒、芳樟树叶

中味:水生薄荷、睡莲叶

后味:绿胡椒、白麝香

个人感觉:这个也在香水系列里说过,风之恋有着十分干净清爽的味道,隐隐带着点橘香,非常适合夏天,应该是没有人会不喜欢的味道,虽然是男香但是后调略带脂粉香,一般女性也可以驾驭。

补充说明:作为对香的女香水之恋要更加清凉(前调)脂粉(后调)一些。

3.纪梵希海洋香榭(GivenchyInsense Ultramarine)

爱用者:智君(经 @水果乱炖   GN指正,那份网上流传的清单里小润也是用这款的!)

官方香调描述:绿茶调、木香调

前味:佛手柑、黑茶藨子、格蓬

中味:薄荷叶、小豆蔻、丁香、鼠尾草

后味:柏木、岩草兰、檀香木、烟草、麝香

个人感觉:干净脱俗清淡,和一切带有海洋属性的香水一样,神奇地有着一点咸咸的味道,整体香调让人感觉特别的平和心安,烦躁时候的首选。仍然是一般女性也可以驾驭。

4.阿玛尼寄情水(旧款)(GiorgioArmani Acqua di Gio)

爱用者:智君

官方香调描述:清新花香调

前味:甜蜜豆蔻、海洋香调

中味:茉莉、素馨兰、白色风信子、酿酒葡萄

后味:麝香、木香、雪松、劳丹脂

个人感觉:比起坊间盛传的海洋香榭,旧款女寄情应该是被repo证实过的本尊爱用。因为是女香,所以对我来说初调浓郁得有点发腻,但从中调开始出现了智君本人形容的メロン的甜香,清清淡淡的让人感觉很舒服,是比较女性化的香气。不过比起メロン的瓜果香,个人觉得其实像是茉莉的味道更重些。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寄情推出新款后味道便完全不同了。

5. 汤米古龙水(TOMMYHILFIGER)



爱用者:小翔

官方香调描述:木质柑苔香调。

前味:牧草香和葡萄柚

中味:黄玫瑰和苹果

后味:红枫、木棉香

个人感觉:比起之前几款男香,汤米这款古龙水感觉只有极少数的女性才能驾驭得了……吧?因为有着烟草的气息,十足的成年大叔男人味,但是隐约有点淡淡橘香,混合了自身汗味后会有妙不可言的荷尔蒙气场……比起热烈奔放的蓝牛仔,汤米应该算是……低调闷骚型?

多谢 @无限空间之王 gn指正,之前放错了图,但对于香氛的感受只能说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原评论如下“Gn,想说小翔用香水搞错了,他少年时用的是汤米古龙水,不是那个男士淡香。外盒是白色的,是木质柑苔香调,前调是牧草香和葡萄柚,中调是黄玫瑰和苹果,后调是一样的。然后汤米这款古龙水很甜,任何女士用都没关系。”

6. 高缇耶水手香水(Jean PaulGaultier Le Male)

爱用者:光王

官方香调描述:清新东方调

前味:蒿草、香柠檬、小豆蔻

中味:熏衣草、橙花、肉桂、水芹

后味:香草、麝香、琥珀、珍木、顿加豆

个人感觉:水手香水,又称裸男香水,瓶身的造型也是非常的……呃……耿直。说实话看瓶身以为会是像小润的212一样超呛人的男香,不过闻了第一下……这不就是花露水么……但是也很男人没错,可到了中调我就只能闻到甜腻的杏仁味是肿么回事……氰化物么?不管其他点评是怎样说这款是坏男孩或是基佬爱用,我真的只能肤浅地想到杏仁露对不起!

7. 三宅一生一生之水(Issey MiyakeL'Eau d'Issey Pour Homme)

爱用者:光王

官方香调描述:清新木香调

前味:日本香木缘、柏树、莞荽、马鞭草、丹参

中味:老鹤草、豆蔻、番红花、蓝水百合、肉桂皮

后味:柏树、海地岩蓝草、琥珀、檀香、麝香

个人感觉:清洌干净微甜,一闻到这个香气脑中就浮现出cool beauty高岭之花的印象。

补充说明:一生之水女香,初调是馥郁纯正的茉莉香,后调却如拈了一枚甜杏入口一般,舌根会泛起愉快的清淡酸味。(不知道光一用的是男香还是女香……所以都试了试……)

8. Calvin Klein one SHOOCK

爱用者:光王

官方香调描述:东方花香调
 前 味:激情花,粉红牡丹,罂粟
 中 味:茉莉,水仙,黑莓和黑巧克力
 后 味:琥珀,香草,麝香,广藿香

个人感觉:传说中的中性香水,但感觉还是偏女香,ES乐屋入镜的那款(估计是别人送座长的)。多谢 @羽渊卯月 GN指正,所以以下个人感受是CK ONE的,至于和CK ONE SHOCK的区别我没用过就不知道啦~(喂)

和蓝牛仔一样强烈的冷冽,脂粉香极其淡,第一次见到这么帅气高冷的女香,感觉……特别适合娜娜那个猫眼女王。其实也很适合cool beauty光一啊~(顶个茄子

9. CK永恒之水(CK Eternity for Men)

爱用者:光王

官方香调描述:木质香调

前味:熏衣草、红柑

中味:茉莉、鼠尾草、天竺葵、罗勒

后味:花梨木、檀香、香草、琥珀

个人感觉:明明是男香,却有着浓浓的脂粉香不过也有着同样浓重的烟味,像我这样的尼古丁接受无能者,是多闻一会儿就会觉得头疼的一款香水吧。应该是和小翔的汤米一样,很难被女性所驾驭。

10. 宝格丽大吉岭茶(BVLGARI POURHOMME)

爱用者:国主様,二大大

官方香调描述:清新花香调 

前味:大吉岭茶、黑加仑花、水莲 

中味:愈创木、胡椒 

后味:麝香、透明琥珀

个人感觉:大吉岭茶有三个版本,姑且当二位火车帝(喂)爱用就是这个原版吧。清香中微苦,几不可闻的甜,隐隐透着茶香,干净淡然脱俗的感觉,是款适合森女用的男香。

 

都说闻香识人,如果以上传闻皆为真,的确可窥得几位爱豆的人品心性呢~

不过传闻终究是传闻,整理这个列表也只是为了自娱自乐一下,非专业人士描述完全外行,如有纰漏,欢迎交流指正。

PS.没有小润的不是不带弟弟玩,而是J大人名下的爱用都太……男人(男艺人?)了……完全驾驭不了,曾经只随便试了下212,就被那个华丽高调的气味镇住了,整个人脑子里只剩“松本润!”这样直白的感知了……

PS.的PS.经人指正,小润在传闻中也是使用海洋香榭的……其实我有点震惊J大人居然用这么低调平和的香……

评论
热度 ( 5101 )
  1. 共2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IKARU ✨✨ | Powered by LOFTER